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邢朝水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使命记在心里;二要抓住关键部位,有效应对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三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层层落实“看好门”的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位。

(供稿:保卫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