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外国语学院党委金博宝188开展“六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近期结合党日活动开展了疫情防控主题党课活动。

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积极主动为所在支部上党课、各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到讲党课活动中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以“我是党员我先上”、副院长余义兵以“战疫情践使命”、副书记刘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副院长方学森以“从全球抗疫看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为题,分别为学院或所在支部上了专题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清晰地了解到面对疫情、面对困难,中国共产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人民的承诺,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国家面对突发疫情的迅速反应与果敢决策,更是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正确性与优越性。引导了党员对身份的认同、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了党员要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要用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