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      审核:      发布: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3月下旬,地理与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通过线上“云党课”,相继开展了党课学习。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等微视频,并结合党课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深化学习效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为人民的利益、人民的安危勇往直前。

此次线上“云党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做到了防疫、学习两不误。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激励全院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地理与规划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