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25日上午,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就金博宝188: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与校医务室托管服务委托单位池州市杜坞美康门诊部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对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总务科科长王中书、美康门诊部负责人李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朱勇对美康公司在金博宝188:疫情防控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当前重点工作是做好开学疫情防控的医疗保障工作,近期要做好池州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相关准备工作,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战。

李健表示,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积极支持,对接疾控部门做好本次应急演练的医疗保障工作,尽力提供医护人员和技术支持,并对存在的困难进行说明,希望学校给予支持,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

会后双方还实地考察了池州学院隔离健康观察区,并根据隔离区的实际情况给予意见和建议,确保开学后能够投入应急使用,从而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