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3月16日至21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各团支部召开以 “生命与健康”为主题的线上主题班会。

各班级辅导员围绕“生命与健康”主题,紧扣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金博宝188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以及学校金博宝188疫情防控的“六个一律”和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部署,围绕“毕业班级的实习和就业工作”、“珍爱生命,科学防疫”、“疫情期间关注身心健康”、 “个人与社会,责任与担当”等方面对学生开展思想引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

本次主体班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会议精神,号召学院青年学子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学生关注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