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张乐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彰显忠诚担当 书写大爱真情》。

张乐民强调,现阶段思想上绝不能松懈,必须紧绷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要善于总结、发掘典型、树立典型。

大家还结合线上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对2019年党建与发展工作、近期组织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