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学生处赴淮南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0日,学生处负责人方文利一行赴淮南师范学院考察调研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易班发展等工作。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会议由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主持。

会上,杨正清对金博宝188:本次调研活动表述欢迎,并就三全育人同向同行理念、辅导员带班与模块化管理思路、学风建设举措、易班建设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

淮南师范学院相关工作具体负责人与金博宝188: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和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通过考察调研,进一步帮助我们厘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汲取了经验,引发了思考,对2020年学生工作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供稿、摄影:学生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