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14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培训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全院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池州学院金博宝188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中央《金博宝188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名词解释汇编,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党建设得更加有力》。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在学习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要抓好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一条线,带动一个面,扎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为审核性评估增光添彩。

(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