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教育方面重要论述内容。随后,赵林、吴丽莹、徐津津、高扬、梅琳等5位教师从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习惯养成、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改革等方面谈了对立德树人的内涵认识、经验做法、面临问题,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张乐民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做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