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的主题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学生灵魂的塑造者》。许思友从行动指南、百年历史、责任担当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认为全体党员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博宝188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他还指出当前大学生思想上存在的最主要的问题是价值观念和价值取向出现了变化,金钱至上、利己思想明显增强,面对问题,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积极作为,要注重思想教育,强化德育工作。

此次党课,积极贯彻落实了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