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15日,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冯淑慧、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汪义贵、团总支副书记袁力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及团学青干事参加。动员会由冯淑慧主持。

会上,袁力首先带领大家从评估、学校、学院三个层次认真学习了本科审核性评估相关知识要点,并做了引导性的解读。随后,汪义贵就评估期间学生行为规范从早自习、晚自习、食堂就餐、教室上课、寝室生活、图书馆看书、校园内爱护公物、待人接物八个方面做了统一要求。

最后,冯淑慧就全体学生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二要熟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方面的知识点;三要恪尽职守,管理好自己的“责任田”;四要严阵以待,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风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专家组的“检阅”。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