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8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南一楼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宛明高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预动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要精心组织,细化实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强化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求实效。

会上还就以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学院审核性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