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9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学工办主任、院团总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桂百桢主持。

桂百桢传达了学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学生日常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学生资助、评奖评优、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程晓丽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审核性评估做贡献;二是要加强学习,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压实责任,把以生为本落到实处,把学生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工作中通过扎实调研,认真收集学生的意见及建议,找准问题,并整改落实。

与会辅导员还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