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dgcxy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3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王永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金代表院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开展,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他就全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要义,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新时代的磅礴力量,重温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审核性评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供稿、摄影:机电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