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金博宝188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博宝188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与池州市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 大数据学院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9日,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与池州市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大数据学院党支部书记杨静、市图书馆美术馆联合党支部书记杜建文、市图书馆馆长鲁艳艳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党支部就落实党组织共建活动要求,建立联系制度和良性的双向互动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上半年来大数据学院与图书馆共同开展了多次科普知识培训等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市民专场大数据知识科普报告会,学生志愿者团队开设少儿编程体验课程班等活动。各项服务活动参与市民人数众多,媒体广泛关注,均取得了良好效果。经双方共同协商,为完善党组织合作长效机制,决定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根据共建协议,今后双方根据自身的业务优势,开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成长的各项合作,尤其在大数据、云计算、5G知识、少儿编程等服务项目中搭建深度合作共建桥梁。

杨静与杜建文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协议要求双方党建工作有机整合,激发党建新活力,通过结对共建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市图书馆。(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