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金博宝188:教师参加“创新创业教育辅导老师跨境电商专项实操培训项目暨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讲解会”

发布日期:2018-09-2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917日至2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创新创业教育辅导老师跨境电商专项实操培训项目暨第一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讲解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商学院5位专业教师应邀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培训会议得到阿里巴巴全国速卖通的大力支持,速卖通大学资深讲师全面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会议就全国各个高校的实际情况,如何根据人才培养发展定位,将平台实战转化为教学资源,培养金博宝188跨境电商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参训教师从平台规则、选品、营销引流、订单处理、平台维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会议,有效提升了金博宝188:电商专业教师整体的实践教学能力,促进电商专业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以及积极推动电子商务特色专业建设。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