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王佩君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30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研究”学术讲座,讲座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王佩君博士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李小新教授、高芳副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金博宝188与应用金博宝188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讲座由周恺教授主持。

王佩君博士以“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的研究背景”为抓手,结合着“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包含的几个问题”展开了详尽讲述,对其国内外的发展及其现状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随后,王佩军博士讲述了“切换拓扑下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控制”的相关问题,他生动形象的讲述使得晦涩难懂的专有名词变得通俗易懂,参加讲座的同学们都深深的沉浸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王佩君博士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讲述了“有向拓扑下不确定多智能体系神经网络自适应一致性控制”有关的问题,解释了影响一致性实现的关键因素,加深了同学们对这一内容的理解与掌握。

王佩君博士和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本场报告学术氛围浓厚,使同学们了解了多智能体系统协调控制相关的知识,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强了学生对学习的兴趣,有利于学生明确自己的目标,奋发图强,努力向前。本次学术讲座得到了池州学院应用金博宝188研究中心资助。

(供稿/图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赵舵舵 编辑:潘珺 审核:陆克中、袁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