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美国纽黑文大学王承璐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621日,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营销学教授王承璐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当西方遇到东方:产业链中的跨文化关系管理”的学术讲座。商学院全体教师、18级市场营销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共1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报告会中,王承璐教授主要围绕三种关系概念、中西方关系的差异、普通性关系与特殊性关系、高低信任社会这四部分内容展开项桂娥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报告会作出高度评价指出不仅要掌握东方关系,还要了解西方关系以及全球关系。

报告会后,王承璐教授在商学院会议室给全体教师就论文写作、科研申报等问题做了指导并进行了交流。商学院学术院长宋思根教授也聆听了报告会,并要求青年教师利用暑期时间大量阅读文献,组建团队,撰写相关项目申报书,下学期开学初进行汇报点评修改。

                             (供稿、摄影:商学院/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