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智华教授到文传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612日下午,校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文传学院学术院长张智华教授作题为“中国网络剧产业发展”的专题学术报告。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主持报告会。

点击查看原图

张智华教授从网络剧的类型、网络剧的审美价值、网络剧的产业现状以及国际传播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论述了中国网络剧产业的发展。他指出,当代网络剧已取得了非常高的艺术成就和巨大影响力,并成为构建中国现代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点击查看原图

报告会结束后,张智华教授和文传学院青年教师就科研项目的选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他认为科研项目选题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国家的最新政策为依据,要有研究背景和前期研究成果作为支撑,选题的格局不宜太小等,并对我院部分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的选题进行了详细点评,使青年教师启发良多,受益匪浅。

(供稿、摄影:文学与传媒学院/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