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吴维平教授应邀来金博宝188: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424下午,安徽省地质调查院教授吴维平应邀在博文楼四楼阶梯教室作了一场题为《走进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副院长张乐勤主持,学院地科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地学类、城乡规划类专业2017级、2018级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九华山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人员介绍了九华山成功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的基本情况。吴维平教授从建立世界地质公园的目的、意义及构成要素谈起,对九华山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的背景及地质遗迹分布做了具体介绍,详细讲解了九华山地质公园与黄山、天柱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不同之处,重点指出了九华山地质公园的独特之处。吴维平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吴维平一行还与该院负责同志就科研及九华山地学实习基地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供稿:资源环境学院/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