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金博宝188对池州学院2020年网络选修课项目进行定向谈判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池州学院 2020年网络选修课 项目拟采用定向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将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池州学院2020年网络选修课项目

项目预算:140000

服务期限:1

二、定向谈判对象

公司名称: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经济开发区湖光路1299

联系人:江山 15705598608

三、定向谈判理由

1.拟采购的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络通识课在全国及省内用户数量多、运行稳定、本地化服务特点符合该校对供应商质量和诚信服务的要求。

池州学院网络选修课程采购数量多,学校使用人数多,课程运行需要功能强大、安全稳定的网络教学平台支撑,优质的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特别是本地化服务非常重要。

拟采购的超星尔雅通识课于2011年投入运行,累计有超过3000万人次的选课记录,截止2017年底安徽省公办本科正式合作用户28家,加上三本、民办本科、高职等累计达到75家,全国有2000余所院校采用,全国运行7年未出现教学事故。该公司在我省设立了本地的服务团队,承诺可以做到及时上门服务,且该公司还提供金博宝188学习诚信的监控和数据,能更好保障教学运行质量,提供教学运行报告,为教学研究和教学改进提供依据。

2.拟采购的尔雅网络通识课是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其拥有的通识课程体系的更新与升级,能够实现相关教学功能的无缝对接与提升,能更方便、更丰富地为师生运用。

池州学院从2014年以来长期一直使用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体系,拟采购尔雅通识课,将能使广大教师和学生尽快熟悉相关操作流程,减少后期培训成本,能更方便的让教学管理人员和师生使用。续订该平台可充分保证学生选课和教师统一管理的连续性,同时兼顾学生成绩的连贯性,保留原有选课数据及成绩延续至学生毕业,避免数据风险具有极强的连续性及唯一性

该公司还为满足学生随时随地的学习需求,紧跟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步伐,自主研发移动学习终端,借助该公司丰富的图书、报刊、学术论文等资源及时辅助教学活动,开展线上课堂的教学互动,其教学和讲座直播功能可为学生带来及时更新的讯息,给教师提供多场景网络教学的可能。其客户端在兴趣专题制作和分享、师生交流互动等方面的设计也非常方便实用。

基于以上意见,为更好的满足该校信息化教学与课程改革需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了教学的延续性与完整性,宜于通过定向谈判方式采购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网络通识选修课程资源。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20 8 31 日至 9 2 日),对本次采购有异议的,需在此期限内以书面方式提出质疑。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陶老师0566-2748937

池州学院教务处 老师 0566-2748976

池州学院

2020 8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