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池州学院水电维修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库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招标公告


受池州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池州学院水电维修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库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池州学院水电维修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库项目

2、项目编号:AHZX2020051

3、服务周期:三年(签订合同之日起),每年度由采购人对入库供应商考核,考核合格后续签第二年度的合同,如考核不合格则不予续签。

4、采购内容及要求:

(1)确定两家合格的水电维修材料供应商,为学院本校区提供水电维修服务。本项目具体采购范围要求和对采购的技术规范及要求,由采购人在入围供应商确定后,在每一批次采购项目前为供应商提供。

(2)供应商提供的水电维修材料质保期按承诺执行, 产品合格证齐全,实行三包。货物必须是按有关质量标准所提供的正品,同时必须达到国家有关质监部门规定的质量检验标准。供应商所提供的产品如在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按有关法律及合同约定执行。

5、交货时间及地点:确定成交后,成交供应商按合同约定时间以及每一批次的采购需求自行组织送货至池州学院。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资格审查方式:

1、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该营业执照上必须有本次采购的经营范围;

(3)供应商必须具有固定经营场所(投标时提供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或者买卖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本次投标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具有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单份合同金额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的水电材料销售合同。

三、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日至2020年4月9 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每份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2、报名地点: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池州市秋浦东路77号)。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持相关证件及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出示:⑴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⑵企业介绍信原件、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15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

五、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开始时间:2020年4月10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会议室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叁仟元整(3000.00元)。参标单位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投标保证金叁仟元整(3000.00元)(现金密封,加盖单位公章,带至开标现场)。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池州学院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566-2748937

采购代理人: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何工        电话:18656679227



池  州  学  院    

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