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金博宝188对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池州学院联合举办文艺联欢晚会服务外包项目进行定向谈判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池州学院联合举办文艺联欢晚会服务外包项目拟采用定向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就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池州学院联合举办文艺联欢晚会服务外包项目。

采购预算:8.164万元。

服务内容:晚会节目的筛选、指导、联排和彩排工作;舞台效果设计(包括灯光、音响等);整台晚会电子视频内容设计与制作;主持人的遴选、服装设计和提供、主持词、节目串词设计;现场宣传设计;邀请函及节目单的设计与制作;演员化妆及进出场的组织;场地租赁等相关内容。

二、定向谈判对象

安徽云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定向谈判采购理由

安徽云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有广播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具备中国城市春晚聘书并承担2019年春晚池州市区节目策划,承担过多次池州市春晚节目的策划组织,具有较好的晚会策划经验和社会反响。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19年11月5日至7日),对本次采购有异议的,需在此期限内以书面方式提出质疑。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余老师 05662748939

池州学院工会 殷老师 05662748660

池州学院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