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金博宝188安装池州学院电动自行车校园“通行标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bwc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池州学院电动自行车校园“通行标识”(金属)安装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及时传达到相关师生员工,以保障安装工作顺利进行。

一、安装对象

2024年1月11日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第二次统计报送的、有电子行驶证及合法牌照的师生员工。

二、安装地点

学生电动车:公共教学楼北楼负一层

教职工、第三方服务人员电动车:行政楼西侧停车场

三、安装时间

(一)全体学生电动车安装

(二)教职工、第三方服务人员电动车安装

3月14-15日8:30—17:30行政楼西侧停车场

四、安装流程

1.车主请在指定时间段携带身份证,骑行电动车至指定地点,现场排队等待安装。

2.全体学生切记要按照现场指示牌,分年级排好队。不同年级“通行标识”颜色不同,排错队届时没有对应的通行标识牌号,会严重影响安装进度。(保安、校卫队维护秩序)

3.工作人员核验车主身份及申领安装资格,现场登记“通行标识”号码,并交付安装人员。

4.安装人员安装完毕,车主按照指定路线驶离。

五、其他事项

1.因电动车安装数量大,为保证安装进度,请车主听从指挥,搁置争议。如存在问题,现场工作人员记录好车主姓名、联系号码、所在部门等信息,车主应立即驶离。保卫处经研判后集中回复处理。

2.全体师生应按照指定时间及时安装电动车通行证,本次安装结束后将不再办理。无校园通行标识的电动自行车(含电动三、四轮车、电动摩托车等)将无法入校。

3.禁止未办理校园通行标识证的电动自行车在校园内骑行、停放,一经发现,学校将强制清理出校。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