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金博宝188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近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迅猛疫情,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职工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各个区域第一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印发了《池州学院静态管理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负面清单》,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校纪委现再次提出疫情防控工作“六个严禁”纪律要求:

一、严禁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自行其是。

二、严禁临阵退缩、推诿扯皮,擅离职守、贻误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

三、严禁弄虚作假,瞒报、谎报、漏报、迟报、错报疫情及防控工作信息。

四、严禁耍特权、搞特殊,不配合检测、排查,以及以任何形式妨碍、干扰、影响疫情防控工作。

五、严禁编造、传播、散布虚假疫情信息或发表有关疫情不当言论,以及擅自发布、传播、泄露非公开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资料。

六、严禁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组织或参加各类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学校各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对违反“六个严禁”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依规依纪、从速从严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中共池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