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国庆节假期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为使全体学生度过一个文明、健康、祥和、安全的假期,温馨提示如下:

1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至107日,请全体学生合理规划假期安排。离校学生通过易班App履行请假手续按时返校,如因故不能按时返校,必须主动与辅导员联系并告知原因,学生返校时需向辅导员汇报假期行程并及时销假。省外或出省的学生,返校时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酸证明。

2、每日通过易班App按时填报晨午晚检体温健康日报。

3出行途中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护管理规定,注意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往人多的地方聚集,做好行程记录,做到行程可追溯

4、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的交通工具。

5、要警惕各种网络陷阱以及校园贷,谨防上当受骗。

6、安全使用电、燃气,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防火灾。

7、遵纪守法,远离不健康影视书刊,不参与赌博,不参加宗教迷信活动,不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情,不参加任何有损身心健康的活动或组织。

8、国庆期间,如果学校另有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学生处将会及时通知各位同学。

 

学生工作处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