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金博宝188学生公寓智能电控系统用电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学院

金博宝188:学生公寓已经使用智能控电系统,系统核定最大用电功率是5000瓦,发热电器限定功率300瓦,可供空调、电脑(部分台式组装电脑)、手机及小型充电宝和宿舍日常照明设备使用。系统设定三次断送电机会,如使用违规发热电器,系统会自动断电,60秒后会恢复用电,第三次断电后无法恢复自动供电。一些违规发热电器,如吹风机、电饭锅、电暖宝、烘鞋器、饮水机等,即使标明额定功率低于300瓦,但电器在运行时,也会超过系统限定的最高发热功率,从而导致宿舍断电。

在学生宿舍内严格控制违规发热电器是各高校的惯例做法,为了保障学生公寓用电安全,请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用电规章制度,强化自律意识。如宿舍内意外断电,请先检查以下原因:

1)学校是否大面积停电;

2)是否该购买电量;

3)是否在宿舍内使用了违规发热电器及劣质或不合格的电器产品。

学校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学生用电建设,如果宿舍内因使用违规发热电器断电,请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学生公寓智能电表控制系统申请用电恢复表》,按程序申请恢复供电,最后把申请表送至后勤管理与基建处210谢老师办公室。对于屡次使用违规发热电器的学生,将依据《池州学院学生公寓违规使用电器、烧小灶追究制度》的规定进行处理。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谢慧敏):0566-2746677  

18956675752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19年12月11日